搞搞你那可笑的机魂理论就得了,想发展自己的铸造世界,那你就是痴人说梦。
即使是当年帝皇还行走人间的时候,他都为了满足大远征的需要,和机械神教签下了互惠平等的盟约。
这才有了帝国的雏形,双头鹰的其中一个脑袋,指的可就是机械神教,而不是那后来才诞生的国教。
想要摆脱我们,自己玩自己的?
帝皇都不敢这么做,你凭什么?
凭你打赢了哥特战争?
我说白了,你这哥特战争的胜利真有含金量吗,阿巴顿的走狗也就是前期打的凶,战事拖的越久,战线拉的越长,混沌军团无组织无纪律的问题就暴露的越严重。
一些连你奥托名字都不会写的蛮人,都在他们的世界发起了有效的反击,挫败了阿巴顿军队的攻势。
你奥托就是从不存在,哥特战争的胜利也注定是属于帝国的,无非就是来的晚一些,再多死一点人罢了。
想到这里,科迪亚斯贤者更加恼怒了,毕竟从现实情况来看,奥托还真就走出了他所谓的独立自主之路,所有的赎罪世界都不需要机械神教的技术支持,他们甚至还能腾出手来去帮助其他世界的发展。
这就抢占了机械神教的生态位。
要知道整个帝国上下,没有一个人喜欢机械神教的做派。
平民百姓觉得他们冷酷无情,你永远也不知道机械神甫说你家孩子大器晚成指的是心智成熟的慢,还是身上有个器官没发育完全。
军队士兵觉得机械神教是可疑的盟友,战场上不止一次的出现过机械神教抢完东西就跑路的事情,整个军团的侧翼失去了掩护,然后就被敌人打了一波反包围。
星际战士们觉得机械神教难以相处,大贤者求着人来帮忙,也不给个好脸色看,还唧唧歪歪什么哥特语说起来低效又难听。
大家都讨厌机械神教,可偏偏你又占据了帝国技术的半壁江山,没辙的大家伙只能咬着牙忍受机械神教,如今有了第二个选择,那肯定是有多快跑多快。
订单的第一次减少,就让科迪亚斯有了危机感。
现在他还能勉强维系住法尔姆亚铸造世界的收支平衡,那么再过几年呢?
怕不是只能吃赎罪世界的指缝里流出来的残羹剩饭了,这样的事情我绝不允许发生!
科迪亚斯贤者将这些糟心的汇报抛在脑后,他现在更在意自己前些年邀请的客人到了什么地方。
哥特战争后,哥特星区的亚空间相当稳定,时空乱流对舰船的影响都可以忽略不计,有的人说这都是托了奥托圣人的福,但科迪亚斯贤者对这一套理论嗤之以鼻。
一定有另外的解释,一定有的,只是我现在还没搞明白罢了。
突然,他的个人通讯器点亮,一道消息点燃了他的热情。
++迪斯铸造世界、瓦斯1号铸造世界、理论阿尔法铸造世界、发夸铸造世界...以及穆尼斯铸造世界在内的十二个代表队已经抵达星系边缘的曼德维尔点。预计3小时内,他们就会停靠环星船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