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心总会在某个不经意的时间变得细腻……
正如同一阵微风吹过,蓦然回首间发现身后不知何时,早已是一片艳阳天……
青玄原以为带队上忍会很麻烦,但是带了几天感觉还不错。
特别是他积极引入绳树对团子店的发展策略,一边跑去火影大楼发布烧烤店的D级任务,然后扭头再带着第七班把任务接过来。
委托费左手转右手,除了一小部分交给村子的抽成外,剩余的钱他拿大头,其余第七班三人平分。
这么一搞,他发现花费的钱甚至比他平时给佐助和鸣人发的工钱还便宜,甚至还能雇佣三个人!
再加上村子对于忍者任务完成度的一套评价系统,如果鸣人跟佐助不好好干活,他还可以以雇主的身份跑去火影大楼举报,然后再以第七班带队上忍的身份继续扣除他们的酬劳。
这么一看,做上忍也没什么不好!
青玄都喜欢上这种感觉了。
但由于这货不当人的骚操作,同时害苦了一心打算老老实实做任务的佐助和鸣人。
原本卡卡西带着的时候虽然同样也是低级任务不断,但有时候偶尔还能接到几个稍微高点等级的任务,再加上有着任务狂魔之称的卡卡西丰富的任务经验,即便是低级任务他也会挑选酬劳最为丰厚的。
所以跟着卡卡西的时候,虽然日子过得相对清淡,但他们属实也没少赚。
但是现在?
两人彻底沦为了流水线的打工仔,千手团子店和宇智波烧烤无缝衔接两边倒,还要遭受青玄这个混蛋的无情压榨,眼睛里都特么快没有光了!
说实话,他们也是服了,还得是老一辈忍者会玩啊!
原本以为绳树大叔和青玄被村子强制上班之后,团子店和烧烤店估计会因为不可抗力停业休整一段时间,结果你们是真有办法啊!
一个直接凭借暗部总队长的身份向村子申请补助津贴,向村子内部发布任务减少60%抽成;另一个更绝,直接当起了中间商,扭头就雇佣了一群廉价劳动力帮忙干活。
两家店非但没有倒下,反而越来越红火了!
特别是青玄这个混蛋,刚刚接手上忍这个工作,任务系统的漏洞就被他给摸索出来了。
一边当雇主给他们发布任务,一边又当带队上忍监督他们干活,结果干完活还要合理抽走他们一部分佣金……
这个混蛋属实也没拿他们当人啊!
鸣人干两天就忍不住愤怒了!
毕竟绳树大叔就算再过分依然只是薅村子羊毛,结果青玄这货倒好,身为第七班的临时头头,不想着给大家谋福利也就罢了,还特么不要脸地趴在一个盆里跟一群下忍抢食吃!
简直特么不能忍!
所以,不论如何,鸣人跟佐助都是很愤怒的!
至于为什么少了一个?
因为樱哥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
她喜欢这种生活。
毕竟这少女的梦想是什么?
开一家店,然后跟佐助一起在村子好好地生活。
所以,给了她这种生活的青玄哥又有什么错?
至于润他们委托金什么的,难道圆梦不需要代价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