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距离上次摸底考试又过了一个月。
今天要开始二模。面对这场大考,每个人的心态也都迥然不同。有的人兴奋,有的人忧愁,有的人恐惧,有的人淡然。
晨读课,起先大家还能背得下书,到后来都开始七嘴八舌,教室里充斥着各种讨论声......
“加油!”曲君之朝墨泽北伸出右手。
墨泽北握住她的手,一本正经道:“愿努力不被辜负!”
下课铃一响,大家都奔往不同的考场,各自为战。
语文考完,大家还算轻松,题出得中规中矩,不算很难,到了数学和理综才开始有了各种抱怨声,后面大题偏且难度高,很多理科成绩好的同学也都皱眉头......
墨泽北的身旁也围了好些人,都询问她大题的答案,她态度淡淡的,不甚感兴趣,见势,那些人又都散开,去问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