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无可忍地表示。在家里无所谓,在外面我是不会允许她有失礼的地方的。
“你好。”
小丫头终于不情愿地向班长问了个好,然后立马转身小嘴嘟嘟地看着我。
“招呼打完了,可以走了吧。”
不就被打扰了几分钟嘛,有必要这么生气?我感到心累地叹了口气,转头看向班长。这个时候,应该是用这个台词吧。
“我们有事先走了。那边。。替我打个招呼吧。”
“啊,好的。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学校见。”
班长也有些手忙脚乱。两方都缺乏交际能力,凑在一起还挺搞笑的。。
“啊,学校见。”
道别班长,走了大半天,小丫头还是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
“怎么了,见到大姐姐,对自己那个贫瘠的平原感到自卑了吗?”
我看不下去地打趣道。妹妹抬头怒视了一眼。
“才不是呢,哥哥讨厌!人家的还会长大的。绝对会长大的!”
还有精力生气就好。如果还是一声不吭,反倒更加可怕呢。
“哥哥,难道你在学校很受欢迎吗?”
突然问的什么?
“学习不好,运动不好,不善于交际,放学就跑回家,满脑子都是动画漫画游戏,你觉得能受欢迎吗?”
我不禁苦笑。
受欢迎谁不想啊,然而现实感人啊。开学到现在,和班上的同学说过话的可能都不超过十个。其中九成还是属于公事谈话的,比如收作业啊,传达老师的话啊。
所以别说受欢迎了,不被当成空气就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