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再次爬到我床上,这回有老实地坐着。要是一直能这样安安静静的多好,只要安静不动就美如一幅画。
不过没可能就是了,不到五分钟,那丫头又开始动手动脚了。先是把小脚丫搭在我肩上,见我没动静又从后面抱上来,好奇地探出小脑袋。
“哥哥,一直重复打一个图,不觉得无聊吗?”
“无聊啊,但是没办法。非洲人不充钱还想变强就只能靠肝了。”
“嚓嚓嚓”三刀碎屏,又是连碎片都没有的一局。好绝望,每天都这样非成煤矿猴年马月才能凑齐恍惚啊。
妹妹趴在我后背静静看了一会。
“嗯,也让恋儿玩一次吧。”
不知哪里的兴致,忽然提议道。
材料正好还能打一次。算了,就交给她吧。这种普通图用脸滚键盘都能打得过。
“行。”
我坐起身子想让出位置,不过妹妹两手用力又把我按了回去。
“哥哥不用动哦。”
?
还以为她要做什么,没想到却是挪动着小身子钻到前面,又把我当成了座椅。
“······”
香香软软的,稍微有点不妙啊。
“哥哥怎么操作?”
妹妹回过头问道。
“啊啊,左手放在asdf这几个位置,右手放在上下左右键这里。然后看到屏幕右下角这排技能栏了没有,对应着就是asdf这几个键,哪个亮了按哪个。右手的方向键则是用来调整站位的。”
若是60版本还真不敢给她玩,那个时候的深渊可是非常难的啊,四个人组队都能打成灾难片。现在嘛,闭着眼睛都能过。
“那么开始咯。”
我点进时空广场,剩下的就交给妹妹了。
强者啊,开启封印之门,加入深渊派对吧~
战斗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