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这个我也不清楚,只要让他明白自己没有机会,应该就会放弃了吧。”
没有机会,相当暧昧呢。
“就是说,一个劲地在他面前秀恩爱?”
我问道。
“额,嗯。形式上这样也可以。”
班长羞红着面孔点点头。
“不过,女生与女生,这种禁断的恋爱在社会还没有得到认同,我想他应该会以此作为突破口。如果恋依同学没有应付好的话,他也许会认为自己还有机会,不会放弃的。”
就是说,等下要跟对方长篇辩论吗?
这个有点要命啊,天天蹲家里,交际能力本来就不好,争辩就更加不擅长了。平时与人有所争执,都是灌注着能动手绝不动口的原则。啊不是指暴力哦,是指以实际行动解开误会或者打脸?
“哥哥放心,恋儿也在的嘛。”
妹妹摇着我手臂。也是,敌人都没见到就胆怯了怎么能行。
“好,多谢班长了。”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不如说是我多管闲事了。”
班长慌忙摇手,脸颊红溜溜的,老实接受谢意不就好了嘛。
“然后,那位阿姨,班长可认识?”
我示意她看向身后。一直微笑着看着这边,不想注意都不行啊。
“啊,是我妈妈,让她久等了。那么恋依同学,学校见。依恋妹妹也是,拜拜。”
“学校见。”
“……”
这丫头,别人道别多少给个反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