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什么?”
我出声问道,毕竟是追求自家妹妹的人,多少有点在意。
“说在二楼等我。”
我?这个单指还真是有趣。是还在认为小丫头所说的已经有喜欢的人是借口,还是说有自信说服对方,就是我退出?
不管怎么样,约女生的时候,冒然打电话过去询问对方出门了没有啊,到了没有啊,可不是个明智的做法。这样会给人一种你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不信任他人的印象,是要扣分的。
不过,如果是打给班长,她大概会慌慌张张地“对不起,我出门晚了,马上到”这样弯腰道歉吧。想想还挺有趣的。
顺着导航走了几分钟,12点,正好是约定的时间,我跟妹妹终于走到了香子兰的门前。
这个文艺的店名所属的是一个咖啡店,规模还蛮大的,对比昨天去的油腻小饭馆,富丽堂皇一词呼之欲来。
进出的客人基本都是年轻的情侣,毕竟情调满满,是约会休憩的好地方。那只害虫果然做足了一番功课啊。
二楼的客人并不多,小丫头一眼就找到了那个人。
相貌相当清秀,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给人一种很斯文的感觉。虽然没有跑过来迎接,但特地站起来足以证明在礼仪上也很讲究,是那种三好学生的类型呢。
也是,如果不是这种人畜无害的模样,很难想象这只暴力丫头会忍耐这么久。
“就是你吗?纠缠我女友的人。”
走上去,我第一句话就是为占据主动权的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