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漫不经心想。
反正无聊去看看,跟着人群往一个方向熙攘,幸好人群围的圈子特别大。听人群里有人讨论,这是那个男生自己要求的,说是想让自己的舞台更大一点。所以俞渺凭借他的个子,并未拥挤就找到一个观看的好位子。
他也看到圆形中点坐在椅子上抱着吉他的人。
――是个绿毛。
对方那张脸十分出色,但是绿色乱糟糟的头发像极了鸡窝。耳朵上带着圆形耳环,穿着潮流,他调试话筒的手上每根手指都有纹身,食指上带着一枚纯黑戒指。很有朋克感。
至于怀里的那把吉他是电音吉他。
即便四周嘈杂的熙攘和被这么多人围观他也丝毫不怯场,面色轻松愉悦的开始试音了。
“喂喂……哈喽哈喽。”
周围人欢呼,男生扬起嘴角笑了笑,说:
“哈,谢谢各位的捧场,今夜我们能相遇也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开场白挺久的。俞渺死鱼眼状态中。
他已经有意无意被一些人撞到,全身上下都打量偷看。可能还再被品头论足。
再不开始他就真的想走了。
终于,男生扬起吉他做出起势――
“那么我们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吉他弹奏前调和缓。
“
我一直在逃避痛苦
试着不让自己再难受。”
这首歌,的却很不错。男生唱功也很好,音色也适合。俞渺也是热爱音乐的人,听着。渐渐眉眼舒缓下来,腿侧夹着烟杆的手打着节拍。
那首歌的高潮部分要到了,他内心期待着――
“
为我祈祷
我知道我需要某人
soi抱歉,这三更有些仓促的补出来,你们知道我以前是个缘更呜呜呜呜,现在突然写三更我肝后感觉写的是什么东西啊……以后只能用经常更新回报各位了qaq,不要嫌弃我嘤嘤嘤我爱你们!每天都有看你们的评论,真的,如果不是你们支撑鼓励,我很难写到现在!我知道我读者受众很多都是我的同好、姐妹,粮少我懂,以前我也是因为这个自己开始敲键盘写文,第一篇文甚至还在学校天天写手稿,当有人开始夸我,推我的文,我真的超级开心,也有了更新的动力。
可以说我走到现在,都与你们不可分割。
我会努力稳定更新!也请大家和我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