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叔:啊,可以,谢谢。s
大概半分钟,水来了。s
皇叔:……其实,我个人更喜欢喝凉一点的。s
皇嫂:不行!病人不能喝凉水!s
皇叔:确实,人在生病的时候不能喝凉水……(指了指冒着雾气的水杯)但人类不管生不生病都不能喝沸水的好吗!?……拜托你至少掺一点凉的啊喂!!s
记不住网址,可以索:【若冰中文】
皇叔:啊,可以,谢谢。s
大概半分钟,水来了。s
皇叔:……其实,我个人更喜欢喝凉一点的。s
皇嫂:不行!病人不能喝凉水!s
皇叔:确实,人在生病的时候不能喝凉水……(指了指冒着雾气的水杯)但人类不管生不生病都不能喝沸水的好吗!?……拜托你至少掺一点凉的啊喂!!s
记不住网址,可以索:【若冰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