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想不明白,我的妻子怎么忽然和刑警队扯上了关系。
在我看来,我的老婆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我们认识三年来从没有吵过一次架。
家里的事儿都是她一手操持。
她照顾我生活,包容我的坏脾气。
在我的印象里她像妻子,又像一个大姐姐,虽然身份证上她比我小三岁。
刑警队是什么地方,那是处理人渣的地方,我老婆怎么能去那种地方!
我把我老婆挡在我身后,眨巴眼向四周求助。
可我的丈母娘和老丈人俩人佝偻着身子使劲低着头,装做没看见。
好像他们比薛小寒还怕警察一样。
我家亲戚正忙乎着抢救我爷爷,没人顾得上这边。
我眼睁睁的看着薛小寒跟着警察出了门。
这时候我首先想到了方凯。
方凯是我发小,又是个律师。
那天我结婚他恰好有事,说晚来会。
我等不及,给他打了电话。
我给方凯说刑警队把我老婆抓了,方凯也懵了。
方凯说,这种事儿常有,可能是让我老婆做个证人啥的,让我别急,他先去问问。
方凯尽量把事儿往小里说,可我看那俩警察的架势,当时预感就不是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