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车颠簸着,在女人的哭泣中吵醒的。
狭小的面包车内挤着十多个男男女女。
在我旁边的女孩长得挺漂亮的,瓜子脸,长头发,但一直呜呜哭个不停。
我问她:「你哭什么?」
女孩红着眼睛,哽咽道:「我想回家。」
还没等我说话,在我旁边的一个胖子嘀咕着:「回家?我也回家啊,现在我们在鸟不拉屎的缅北,还回得去吗?」
我叹了口气,我只知道我遭遇了骗子。
却完全不知道,接下来我会承受到各种非人类的痛苦与屈辱……
「闭嘴!」
车窗外边的座位上,突然伸出一双纹着黑色龙的手掌,他狠狠掐在女孩脖子上,吼道:「再哭我弄死你!」
女孩被掐得双眼泛白,嘴巴大张着,眼看着就要断气。
这时候车停了。
副驾驶和驾驶位上走来两个男人,他们拉开车门,与黑龙男来回扫视车里的女孩,叽里呱啦说了一堆缅甸话。
不一会,被掐女孩被拖出车。
「不要!」
女孩抓在门把手上,极力挣扎着:「求你们了,放开我吧!」
可她还是被硬生生拖进马路边的小土堆里。
光天化日之下,他们三个男人竟然对一个女孩做这种事!
我很气愤,想救女孩,却发现自己浑身无力。
显然,那瓶被下了药的水,还有余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