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骗人的。
我有些不满之处。
那就是吃饭。
我从小在优渥的环境中成长,因此对于吃很讲究。
所以,这里的食物实在不怎么合我的胃口。我吃得不多也是因为这样。
然而,由于使命在身,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忘记那个味道。虽然下定了决心……偶尔想起来时依旧会手足无措。
妻子和小孩似乎以为这是种新游戏,没注意到我的不满,让人实在难受。
我不知考虑过多少次要回母亲身边。
但是,我有责任在身。如果我拋下责任,还是为了这种理由回去,必定会被母亲斥责。
回不去。
唉,我的兄弟姊妹是否也在体会同样的痛苦呢?还有,真羡慕那些留在母亲身边的兄弟姊妹。
不过嘛,留在母亲身边,同样要扛起很重要的责任就是了。
能不能好歹去拿点农作物回来呢?反正在这里也能种嘛。
…………不、不行,不能留恋。乾脆点,澈底放弃吧。嗯,我有妻子和小孩,也有责任在身。
嗯嗯?
这股气息是…………那些无礼之徒吗?变得相当大呢。
由于在地盘之外,我很想放著不管,不过这也是责任之一,得确实解决掉才行。何况放著不管,日后会变得更麻烦。
…………怪了?
这边的气息是……真令人怀念…………是那三人的气息。
这倒是非去见个面不可。尽管在地盘之外,不过打声招呼应该还可以。
〔请不要转码阅读(类似百度)会丢失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