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拿橘子~」
「请。」
「要帮忙剥橘子皮吗?」
「谢谢~」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分不清谁说了什么。
不过,就我个人的规则而言,是按照台词前面的角色名顺序来写。
所以「帮我拿橘子~」是露,「请。」是蒂雅,「要帮忙剥橘子皮吗?」是安,然后「谢谢~」则回到开头的露。虽然不是所有场面都这样,不过记住这点阅读起来会比较顺畅。真的太晚才讲了对吧。
再来就是两位数,一开始的目标第十集。我会谨慎小心,朝目标努力。
这可不是骗人的。还请各位为我加油。
内藤骑之介
〔请不要转码阅读(类似百度)会丢失内容〕
「帮我拿橘子~」
「请。」
「要帮忙剥橘子皮吗?」
「谢谢~」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分不清谁说了什么。
不过,就我个人的规则而言,是按照台词前面的角色名顺序来写。
所以「帮我拿橘子~」是露,「请。」是蒂雅,「要帮忙剥橘子皮吗?」是安,然后「谢谢~」则回到开头的露。虽然不是所有场面都这样,不过记住这点阅读起来会比较顺畅。真的太晚才讲了对吧。
再来就是两位数,一开始的目标第十集。我会谨慎小心,朝目标努力。
这可不是骗人的。还请各位为我加油。
内藤骑之介
〔请不要转码阅读(类似百度)会丢失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