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大量的孩子」
「这、这还真是……构筑了幸福的家庭了吧?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要去辞职。承蒙关照了」
「不准逃。绝对不准逃哟!」
2森林的骚动
我被在村子里使用不了魔法的只有我和兽人族的男孩子这点给刺激到了。
「诶?真的?」
「诶诶」
兽人族的男孩子,在我的感觉上只是幼儿园的孩子。是在要说能不能使用魔法之前,还没有到开始学习的年龄。
因为其他兽人族的女性们都能够使用的原因,只要成长起来的话也会使用的吧。实质上,用不来的只有我而已。
「要去学吗?」
「唔……」
之前被露断言没有魔法的才能了。姑且,以十年单位进行努力的话说是还是能放出小火的……。
「能够使用魔法是普通的事吗?」
「怎么说呢。天使族和吸血鬼是全员都可以使用的」
对于我的疑问,提亚回答到了。
「高等精灵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会使用魔法。要是不用不来的话,在森林里生活可是很辛苦的」
莉亚点头回答道。确实没有魔法的话,在森林里生活很麻烦的吧。
「鬼人族,对水和火的魔法相性好的人很多呢」
「我们蜥蜴人,擅长水的魔法。反过来不擅长火的魔法,所以很羡慕两边都能使用的鬼人族」
「不不,毕竟只要是关于水的魔法还是比不过的,可以考虑成更凸出一边比较好哟」
安和达嘎各自称赞着彼此的魔法。唔。果然,能够使用魔法比较普通吗。
「那、那个,听说兽人族擅长魔法的人比较少」
「明明塞纳她们全员都可以使用?」
「毕竟以村子的环境,要是不能使用会很困扰的所以会锻炼成能够使用」
「和高等精灵们一样吗」
被现实所逼迫吗。
…………。
嘛,毕竟我有『万能农具』呢。那个可是和魔法一样的东西。想要没有的东西并不好。去做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吧。
日后,看到小黑和座敷团使用魔法了。蜜蜂也能使用。史莱姆……你也可以吗。
我的友人只有牛和鸡。可别背叛我了啊。拜托了。拜托了啊。
有空的时候,还是偷偷的练习一下魔法吧。
日后,听说人类当中十人当中差不多只有一个会拥有素质,百人里差不多只有一个能使用的样子后,感觉有些轻松了。
对于并非看着顶点而是看着下方而感到安心自己的渺小有所实感。还是努力吧,魔法的练习。
入冬前,森林里发生了大的异变。
在距离村子相当距离的场所,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从印象上来说是燃气爆炸的感觉?
感觉上是大小爆炸连续发生的样子。那个震动传递到了村子里。
看着我和一样慌张的人们,少许有些冷静了。
「这个震动是什么?」
「是搏击熊(grapplerbear)」
搏击熊(grapplerbear)?因为是bear,所以是以熊作为原型的魔兽吧。
来到这里的当初,虽然还认为有熊,但是由于没有遭遇过就给忘了。
但是,那种熊移动的时候是会发出这种程度的震动的吗?
「我想应该是在战斗」
「在战斗?和谁?」
「能让搏击熊这样认真战斗的应该是血腥蝰蛇(bloodyviper)的吧。因为是在入冬前,所以可能是在确保冬眠用的食料」
「原来如此」
viper,是蛇吧。熊也好蛇也好都很麻烦呢。
「那个搏击熊和血腥蝰蛇,都怎么样个尺寸?」
「搏击熊有五到六米左右的大小呢。血腥蝰蛇直径是一米左右,我想长度平均在二十米左右」
对于我疑问莉亚回答之后,格兰玛利亚回来了。
「在北边搏击熊和血腥蝰蛇正在战斗着。要怎么应对?」
就算问我要怎么应对也……。
「搏击熊和血腥蝰蛇,好吃吗?」
「诶?……我没吃过」
在格兰玛利亚回答了我的疑问之后,去问莉亚了。
「我也没吃过……不过考虑到两者都是将对方当作食料来攻击的,我想应该是能吃的」
对于莉亚的话语我点头道。
「原来如此,能吃吗
〔请不要转码阅读(类似百度)会丢失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