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以上是近况。
接下来是后记主题。说是这么说,在写十二集原稿时……倒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件。
早上起床、白天写作、晚上睡觉。类似这种感觉,每天都过着规律的生活。
嗯,虽然发生过「游戏玩到深夜所以白天都在睡觉」这种状况,但是基本上应该算规律。嗯,不会错。我的目标是作息正常。
毕竟住在公寓套房,要是脱离正常作息,会担心开关门和上厕所冲水的声音影响邻居。尽管有点胆小,不过谨慎点不会吃亏。
我是这么想的,结果公寓里到处都贴着关于深夜噪音的告示。
…………希、希望原因不是我。
这次就到此为止,下集再见吧,再会啰。
啊,其实动画化企画(注:此为日本当时的出版状况)已经在跑了!
内藤骑之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