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晨,旭日东升。
太阳将金粉抛洒在海洋里,那经过一夜慢行的东方公主号,在白天再次扬帆起航,疾驰在这片一望无际的大海中,宛若一条大鱼在无拘无束的畅游。
而我这天也很早醒了,感觉自己睡不着,于是便到东方公主号上的甲板广场上吹吹风。
东方公主号上的夜生活应该相当丰富,而经过一夜‘奋斗’的人肯定都还没起来,广场上应该没什么人。
可是,正当我去的时候却看见一群人围绕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小女孩。
那个小女孩长得非常水灵,好似电视广告上看到过的童星。
而他们那群人,什么种族的人都有,在那边有说有笑,而且还大声开怀,不知遇到了什么事情如此开心。但是那外国小女孩却十分害怕,一步一步被他们逼到船沿,若不是有栏杆护着,我生怕她会一失足就落下水去。
“不如我们把她的手指割开,放点血,然后扔到海里去喂鲨鱼?”其中有个人突然提议道,紧接着引起一群人的哄堂大笑,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点头,还有个外国佬说了一句:“that’sagoodidea!”
我之前倒斗的时候,经常与外国人交涉,所以英文勉强还是能听的懂点的,但是如果这群人,真这么做了,那完全就是疯了,他们应该不会拿人命来开玩笑,不然就算在家大业大也总要惹点麻烦上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