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游出洞口,下一步就是朝水面游去。但是这离圣泉的水面还有一大段距离,这是不知道要耗费多大体能的一段路程。
瓶内的氧气差不多也要用完了,在这待着就是坐以待毙。这段路程必须卯足了劲上。
我们三人奋力的游着,争取在氧气用完之前回到岸上。
每上游一米我们都需要巨量的氧气来维持自己的呼吸。终于在上游的过程中暗流的冲击越来越弱。而我们也越来越累。
就在想着绝不能被累垮的时候,“糟糕!”我突然感觉到一阵晴天霹雳,因为我的氧气瓶里已空空如也。
此时离水面还有那么一大段距离。我只能憋着气,拼了命的游。
在我下方的豹爷突然还超过了我,比我更拼命。我知道豹爷和我差不多时候下水,此刻他的氧气瓶应该和我一样才对。
吉娘子似乎发现了我们的问题,因为我料定她氧气瓶中的氧气感觉已经越来越稀薄。
在经过奋力的前游之后,我脑袋里已经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