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怪虫也是相当有智慧的生物,既然会摆出一种种阵形,分左右前后,从不同角度攻击蛇头。无奈这怪虫,在巨蛇面前竟是如此渺小的生物,丝毫没有杀伤力。
实力悬殊,那些怪虫只是徒添伤亡罢了。
我心道,这该如何是好。那些妖军看来迟早要全军覆没的,这样下去等巨蛇解决的了他们,也会找我们报那一枪之仇。
这蛇看来也不是笨蛋,千心万苦把我们留到现在。不会一口吃那么简单,说不定是想慢慢折磨我们。
还是再看看局势吧,希望那妖军有反败为胜的机会。虽然很渺茫,但我们此刻为了生计,早就把希望托付给了妖物。
那些妖物显然已经溃不成军,七零八落的躺躺着妖物尸体。又有那么多的同胞被吃,妖物大军虽然士气大减,面对巨蛇又无可奈何,但愤怒之心一刻也不会停止跳动。
那巨蛇也不知怎么的不主动出击了,莫非是打累了?而妖军也不敢贸然的进攻,我们更是无法动弹。
场上居然陷入了,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大眼对小眼的尴尬局面。
豹爷这家伙被激怒了,如今终于消停了一会,终于轮到他讲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