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群体么,就比较容易激动。
借着女权的这个事儿,很容易就让马来人破防,破防后至少也要破口大骂,如果这个时候骂回去,自然就很容易发展成打群架。
城市里华人人数完全占优,而后很快的,警察就跑出来拉偏架,马来人掌握警察武装么,就开始抓华人。
可华人也不是吃素的啊,各地都有帮派的,帮派手里都有手榴弹的,这年头二战才刚特么打完,社会民间散落的军火还有的是。
咱们这些人虽然是私会党,但当年打倭寇都不害怕呢,还怕你们这些马来警察么?
港岛那边的黑帮在五六十年代都能追着警察满街砍,难道南洋这边真真正正从抗日战场上下来的私会党,还不如港岛黑帮了不成?
从砍刀到手枪,步枪,手榴弹,凡是以华人为主的城市几乎都发生了极大规模的火并和暴乱。
到了晚上,手榴弹捆成捆,一捆一捆的往警察局里去扔。
然后由陈述站出来公开呼吁:警局不招华人乃是赤裸裸的歧视。
我们严正抗议马来警察的区别执法,粗暴执法,警察局必须大量招募华人。
如槟城或是狮城这种含华量极高的城市,必须考虑建立华人警署。
如果巫华联盟和相关的政府部门,不能正视我们这些华人的正当提议,华人这边将不得不考虑,会不会继续使用罢工,作为抗议的手段与方式。
以及,考虑是否仍然承认马华公会继续代表华人利益,槟城洪门将保留成立正式政党的权力。
这么个搞法,所谓的巫华联盟自然也就岌岌可危,巫族和华族的民间关系重新落在了冰点,每天都至少闹出十几条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