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既然这位陈家公子的谱大,咱们就去会一会他去吧。”
………………
吉隆坡是一座很特殊的城市。
既然是城市,就一定是华人人口占比更大,而且是大得多。
但也不像槟城、狮城那样华人的人数占据了绝对的绝大多数成为一座纯华人城,华人并不能凭人数上的优势使这里彻底变成一座华城。
而且这里是国家首都,而政府官员和公务员中又是没有华人的,首都么,再加上英军在这里当表子立牌坊,起码这里的独立政府表面上还是拥有一定权柄的。
起码,警察局还是认认真真建设,并真的完全交给了马来人的。
这里的警察武力虽然既不能和驻扎在狮城的英军比,也不能和反抗军领袖陈平比,但是至少,压制城内暴乱还是足够的,也因此华人的私会党在此地并没有发展得起来。
至少是没有能力倒反天罡的。
其他的地方都可以暴动暴乱,但这地方其实和狮城有些类似了,反而要求当地学生和华人群体玩儿得怂一点,文明一点。
奈何,这里的华人虽然比其他地方更文明了,但是这里的马来人,没有嘤国人那么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