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更来鸟o(≧v≦)o~~】
++++++++++++++++
“嘘……”夜秋水却压低了嗓音在我耳边说道:“不要动!”
“干嘛,值夜和尚已经走了啊……”我不满地小声嘟囔。
夜秋水一把捂住我的嘴,“别出声,快些穿衣服!”
这,什么情况?
我郁闷,我吐血,我撞墙,我要被活活憋死了!
一语成谶啊,果然内伤了,呜呜呜……
我不情不愿从被窝里找出衣服,慢吞吞往身上套,那个怨念啊……
夜秋水须臾间就手脚麻利穿好了衣服,轻飘飘跳下床走到窗户前,小心翼翼将窗户纸戳了个窟窿,眼睛凑了上去。
我终于明白原来导致我郁结内伤的不仅有值夜僧人,看来今晚注定不寻常。
我今天才刚到宝香寺,估计知道这件事儿的没几个人,外面“那位”显然不是冲着我来滴。
夜闯宝香寺,所为何事呢?
我拧着眉头扣好了最后一枚纽扣,轻手轻脚溜下床也来到窗前,趴在夜秋水耳边小声问道:“你刚才来这里时,没注意身后有尾巴么?”
就着微弱的一丝月色,夜秋水也蹙起了眉头,悄声说道:“这个尾巴可不同寻常,呼吸敛的如此隐蔽,我竟未曾发觉。”
“怎么办……你能打得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