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2
……
我心态其实很糟糕,断更没完结时超有压力,所以干脆一次性写完了再发。也不是很喜欢提前通知什么事情,因为自己都不确定接下来会做什么决定,所以很多事情可能显得很突然。
一开始写文时很开心,研究封面研究文案,后来渐渐的就不开心了,然后三次元又有点抑郁,每天想着迟到早退。
我的文其实有很多问题,我自己都清楚,回头看时总觉得问题满满,但又改不了。以前喜欢翻自己的文,现在很少了。那种一时半会抽离不出来的感觉还是有,总觉得完结了就彻底结束了,但只有作者一个人在惆怅。
每一本我都是用心写的,故事完整,想要表达的也从不仅仅是肉,所以很讨厌看到什么福利推荐,极其讨厌盗文发福利,真的很无语。
莉莉娅这本有点复杂,不过我本来就打算这么写,写些形而上的问题,不成形的魔幻世界,小说要是不写点妄想总觉得不满足。也实在是有些混乱,世界观都没怎么解释,杂糅了一堆神学神话的设定和元素,也看到有读者在问,而我没怎么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