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已经上初二了,而他却去了另一所中学,我们从此没有见过面,每当拿起那张同学录,却总能感到一丝温暖!
这是我心底的秘密,是遗落童年操场上的梦。
【篇四:梦,遗落在童年的操场作文】
曾经多少次想回到那自由世界里去;曾有多少次遭受打击,而想找个地方大哭一场却没有这些都跟它有关童年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的夏天。操场变边的秋千上还有蝴蝶停在上面嘿嘿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想相随。这些歌曲都是伴我们成长的标志,作文童年时的女孩们,在大人出去后偷偷拿出高跟鞋在镜子前照来照去。心中疑问: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是呀,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我有一个梦想,旧俗去南极看北极熊。这是二年级时傻傻的我说了一句傻傻的梦想,语文老师对我真是失望头透顶,我一个人像只丑小鸭一样被同伴嘲笑。语文老师说我异想天开,因为南极根本就没有北极熊,而只有企鹅。南极为什么就没有北极熊呢?这一个问题困扰了我多年,而我却一直不承认,因此我小心翼翼地把我的破碎的梦重新编织好。
十一岁的夏天,我在家里不厌其烦找着儿童节目,一首歌闯入了我的眼帘。菊花台,满地残你的笑容已泛黄,花落人断肠,我的心事静静躺。从此,我的黑历史也因此拉开了序幕。也不知道那个同学在六一联欢晚会上说我会唱歌,让我献唱一曲。而当时的我却五音不全又得了重感冒,没办法,只能上台。哎呀丑小鸭上台了,大家赶紧鼓掌。一个戴眼镜的胖子喊道。我一步一步走上台,清了清嗓子便开口道:对不起,老师,我得了重感冒,不能开口唱歌了什么呀!你就是不想唱,还找借口,虚伪!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叫道。没有办法了,只能唱了:虫儿飞,咳咳,花儿睡真难听!这三个字印我心中,从此,我发誓再也不唱歌给别人听。同年时代的我总是丑小鸭的身份和同学们相处。谁又想到丑小鸭也有一个梦,坚持心中永恒的梦!我有过许多的梦,但遗落在那个满是伤疤的时代。
我现在已是青少年了,但还是丑小鸭。只能用一句话描写童年:光阴一去不复还,我身处的梦早已被遗忘在童年梦的操场。
【篇五:梦,遗落在童年的操场作文】
童真幻想的年代,是洁白,无污染的,像小孩眼中闪烁的光,似乎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尽收眼底。那个梦,那场梦,你还在吗?
题记
童年是最令人怀念的,那个不仅是一个人的曾经,还是一个人值得用心回忆的过去。想一想,闭上眼睛想一想,眼前是否又望到那蓝蓝的天空,耳边又响起小伙伴的欢笑,鼻子嗅到甜蜜的花香。不止一次的这样想,思绪又仿佛回到了从前。
我记得,那是一个盛夏,炎热的阳光撒向大地,仿佛灼伤眼前的一切,可是这依然阻挡不了我们玩耍的脚步,相约好一起跑向小公园,继续昨天的大作。这公园已经荒废了很久,是我们几个小伙伴无意发现的,便很高兴地把他们当作秘密基地,于是这个暑假,我们过得很快乐。
在这个小公园里,除了几棵老树,和一个小操场,便再也没有什么。还记得我们常在操场上奔跑,乐此不疲的互相追赶,你追我,我追他。有人提议:我们比赛,谁跑第一,今天就谁最厉害,行不?行。我们异口同声的喊着。预备。一、二、三,跑!随着一声令下,我们开始飞奔起来,开始是他一马当先,另一个人又紧跟其后,还有不慌不忙地跑着的,胜负即将揭晓,可人呢?哦,原来都躲在树下乘凉呢!这位可气坏了我们女生,跑过去想大骂几声,嘘,别说话,你们看!
哇,是蚂蚁!他们在干什么呢?它们在找食物。一定是的。于是一颗颗小脑袋围着树下,好不热闹。骨碌碌的小眼睛盯这蚂蚁乱窜,这蚂蚁倒是不害羞,三五成群地搬食物,放佛在向几个孩子表演他们的身姿,一直到他们的身影渐渐消失草丛里。我们这才回过神来,腿已经麻了,抬头望望天空,太阳公公也下山了,操场像一披上一层金黄色的毛毯,看上去暖洋洋的。不知谁说了一句:我们去盖盖太阳做的被子吧!坐在操场中间,感受到那甜丝丝的焦糊味,那是太阳的味道吧!
童年的梦,遗忘在操场上,我想它不会飘走,至少我还仍然能记起它。
【篇六:梦,遗落在童年的操场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段童年,或有趣、或无聊;童年总有一个操场,或宽广或狭窄;操场上有一群小朋友做的梦,或纯真或大胆
童年时,操场上,有一个小女孩做了一个没人知道的梦,是可爱的,也是大胆的。
六岁时,我刚上了一年级,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与我形影不离,那时候的我,单纯呆萌,可她却如同一个人走过了大风大浪的成熟女性。虽然长相十分可爱,却思维成熟。
有一天,她用不大的手拉着我的小手,走到那个小学时最受欢迎的方操场,她紧紧抓着我手,说:二傻(这时他给我起的外号),长大以后你要做什么呀?嗯?,长大以后你想做什么工作?,幼儿园的老师!,为什么?我一脸笑容洋溢:因为幼儿园的老师很开心啊!如果可以遇到一些像我一样听话可爱的孩子,那样生活的不很快乐吗?而且,我们也是从幼儿园的小朋友过来的呀!他一脸不屑,敲了我的脑门,说:可是,现在做幼儿园老师并不挣钱,而且又苦又累,一直往好的地方想,你就没想过遇到一些淘气的,管不了的那种怎么办,你应付得了吗?我一脸委屈:你干嘛那么凶啊!你现实点行吗?真是傻!那一天,我一直回想我当时告诉她我要当幼师时的话语,暗示我以为他说的话没有道理,世界上不是好人多吗?自然也是听话的孩子多吧!可是现实二字是什么呢?
七年后,物是人非,我已交了别的好朋友,有了更成熟的思维,也自然知道了现实二字的含义,七年后的一天,不同的人却问了我相同的问题:长大后,你想做什么我想做经纪人或作曲家,为什么呢因为有钱挣,也会有名声。是啊,这就是现实吧,哪有什么人和钱有仇,哪有什么人和名利有仇,有这样的人要么心胸宽广要么就是傻子,可是童时那些目标呢,那个幼师的梦呢,那个在操场上做下的纯真,大胆的梦呢?它是不是丢在了现实里,也许吧!
梦,遗落在童年的操场!
童年时纯真的梦遗落在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