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生死看淡啊为什么
中一少女曜酱我要撞你
闪电生死看淡这这这
人间迷惑行为
说真的曜酱不会真的看上小闪电了吧
对啊不然你们说为什么曜酱遇到闪电的局都是直接拿自己省级英雄给闪电打辅助
我早就想说曜酱打辅助的亚子太a了
曜酱人全都给你摁住了你乱杀就行
这就是辅助的最高境界吗
闪电生死看淡你想跟我一起打的话我们去双排就行了
可是不是巅峰赛不算练习场次啊,她也很头秃啊。
要不是今晚没撞上闪电的局她的任务全失败了,她也不至于提出这么诡异的要求。
中一少女曜酱我不打排位的
闪电生死看淡那,可是,啊这,额,为什么非得撞我
中一少女曜酱你射手打得很好啊,我还想给你打辅助
妈妈有女孩子夸他还说想要给他打辅助对电竞男孩儿说想要给他打辅助这四舍五入约等于告白了吧。
闪电很激动闪电很害羞
闪电很疑惑。
闪电生死看淡那为什么不跟我双排
中一少女曜酱不是说了不打排位赛
可你明明说了想给我打辅助啊
闪电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他俩谁的逻辑出了问题。
闪电生死看淡加个微信,我打的时候告诉你吧
诶呦小闪电很心机嘛
这就要到微信了
咦惹我也想要曜酱的微信
我就不同了,我想曜酱给我打辅助
用东方曜打辅助吗
楼上的假设太可怕了,算了当我没说
临下播前闪电打开了林当的主页。
查看了下她今晚上的战绩。
胜率还是挺高的,十几把巅峰赛里也就能输个两三把吧,可是人头数都低得可怕,最多不超过三个,曜酱这是做了一晚上打工仔
啊,好可怜。
闪电生死看淡看了下你的战绩,可能是今晚运气不好,明天继续加油吧
中一少女曜酱是啊,那些废物
射手连抢人头都不会,害我白打了一晚上。
闪电怀疑曜酱在说反话,实则是在diss自己太会抢人头了,但又不太确定。
他小心翼翼地发了个问号。
闪电生死看淡
中一少女曜酱你没看见吗,除了和你打的局我都拿到人头了,好烦啊不打死他们的话对局又会输。
闪电生死看淡
中一少女曜酱
闪电生死看淡所以为什么不想拿人头
中一少女曜酱啊,最近不想杀生。
破案了,不是什么粉红色的回忆,是曜酱的中二病病情又加重了
不愧是你,还是那么中二,哦不,中一。
是因为玩了达摩所以不想杀生吗
真相了
这种玩起一个英雄来就要按照他的人设行事的强迫症可以说是深度中二病了
原来曜酱是表演型人格
有人关注下闪电吗,我怕他芳心碎了一地
滚,闪电根本没有那玩意儿
闪电悲愤地下播。
原来我只是你不想杀生用来补人头的工具人。
伤心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书架与电脑版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