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宁又是叮嘱了一番,叮嘱够了,终于离开。
巧音为小姐准备沐浴洗漱,收拾妥当,和铃带着笑意伸懒腰,“明天出门,也算是散心了!”
巧音看出小姐心情好,微笑言道:“小姐似乎很高兴呢!”
和铃言道:“明天就要出门散心,我不可以高兴吗?”
巧音想了一下,实话实说,“小姐才不是因为这个呢!我都知道,小姐是因为少爷过来才高兴的。因为少爷很关心小姐。”
楚和铃嘟嘴,不置可否:“我有吗?”
巧音笑:“有呀!”
其实和铃却是心情不错,最起码,她觉得自己还不是孤孤单单的。不过……致宁说的确实有几分道理。虽然她觉得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有备无患总是好的。这样想着,言道:“明日小心一些!”
翌日清晨。
喜欢贵女多娇请大家收藏:贵女多娇更新速度最快。(记住本站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