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哦。
篇二十二: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来临了,每天上学的时候感到特别的寒冷,一到冬天树上的叶子也落了,树上光秃秃的好难看,但是地上很好看,因为地上落了厚厚的一层树叶,黄黄的一片就像金色的大地特别美丽。一年有四季,四季当中我最喜欢冬天了,因为冬天里能穿上好看的羽绒服,特别是在冬天下雪的日子里,麦地里全是很厚的雪,一片白茫茫的,好看极了,树上也有很多雪,在树上踹一脚,就会掉下来好多雪花,还能打雪仗和堆雪人,真是快乐极了
篇二十三: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很冷,下起雪来的话会有雪白的雪花,我们穿的棉袄也越来越厚了。还能围上漂亮的围巾,带上很漂亮的手套,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还有一些冬眠的小动物,有松鼠、熊和蛇,它们在冬天来临之前就会储藏足够多的食物,确保它们可以平安度过冬天。
篇二十四: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来了,树叶变黄啦,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掉了下来。小朋友们都穿的是厚厚的棉袄,天上下着雪花,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堆成保护帐在打雪仗,他们你追我赶打得很开心。
篇二十五:冬天作文一年级
寒风凛冽,一出门,哇,头和耳朵都好冷,冬天真的来了,我想象着冬天里的所有美好,白雪会给大地披上银装,我还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想想都觉得非常的愉快,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我们一家人围绕着火炉暖暖的听着故事,我喜欢冬天,让我感觉到太幸福了。
篇二十六: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来了,树上的叶子在一夜之间,被大风全都吹的掉了一地,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好多人的嘴巴里呵着白白的雾气,以往树上叽叽喳喳爱唱歌的鸟儿们,今天也都赖在它们温暖的窝里没出来。
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袄,就像一只只既活泼又可爱的小企鹅,大家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着,好希望赶快下雪,因为这样,我们大家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
我喜欢冬天!
篇二十七: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来啦,冬伯伯带着寒冷的冷空气来到了我们居住的星球。
候鸟飞到了南方,只剩下不怕冷的小麻雀叽叽喳喳,还有那寒号鸟哆哆嗦嗦不停的说着明天就垒窝。苍翠的树木脱下绿色的衣服,在寒风中不停的发抖。五彩缤纷的花朵一个个都藏了起来,只剩下在雪地里独自绽放的腊梅花。路上行走的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帽子和口罩包的像个粽子,说话的时候,嘴巴的上方升起白烟,好像吞云吐雾一般。太阳公公也开始在家休息不出门了,整天都不见他的身影,只留下灰蒙蒙的天空告诉人们冬天到来了。
篇二十八: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是什么样子的,冬天就是说话会冒烟,下一场雪大地就会变成雪白的,在雪地上如果晚上用手电筒一照它还会闪闪发光,冬天我们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小棉袄,带着好看的围巾,带着软绵绵的小手套,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还有冬天我们会发现在外面的活动的动物都特别少因为它们也怕冷,在夏天和秋天的时候都已经开始准备自己要过冬的食物,所以冬天有好多动物都已经冬眠了。
篇二十九: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来了,树叶慢慢的从树上落下来,蜗牛们去找暖和的窝休息了。小动物们去找温暖的地方。大雁往南方飞走了。下雪了,雪把树枝都压弯了,给草地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了。小朋友们穿着暖和的棉袄,带着可爱的帽子,围着厚厚的围巾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大家玩开心极了。
冬季,真是一个迷人的季节!
篇三十: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对我来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讨厌的季节,我爱她是因为她会下雪,我们可以堆雪人,可以滑雪,打雪仗!我讨厌她让我说话的时候嘴里直冒烟,小手冻得发红小脚冻得直跳。感觉就像在冰箱里呆着一样。
现在我们的保暖装备也派上用场了,在学校,同学都穿上了厚厚的棉服,戴上了帽子,戴上手套,围了漂亮的围巾。
这时候,我发现了,班上好多同学都戴着围巾,所有的围巾上的装饰,还有颜色都不一样。我也有一条粉色的,上面带小熊装饰的围巾。每次天特别冷的时候,我就会围上她。这是我特别喜欢的围巾。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温暖,最主要的是那是妈妈送给我的三岁生日礼物!
篇三十一:冬天作文一年级
秋天过去了,冬天快来了。一想到要过冬天,我的心就无比开心。
冬天下雪的时候,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到处都雪白雪白的好像天上的白云,真好看。
上学的路上,我看见同学们个个都穿的厚厚的,像个大雪球。每个人走起路来起来又像是一个圆圆的雪球在滚动,真搞笑。
下课了,同学们到操场上去玩儿。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玩的真有意思,我更喜欢冬天了。
冬天很冷很冷,我喜欢冬天,更喜欢下雪的冬天。冬天我爱你,因为你是一年四季中最圣洁,最美好的季节。
篇三十二:冬天作文一年级
一年四季里面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颜色,我觉得冬天很神奇,冬天在没有下雪的时候我感觉是光秃秃的黄色,因为很多树木花草的树叶都已经凋落了,但是下雪了以后,整个冬天就变成了我最喜欢的白色,白茫茫一片,我们穿着大棉袄,裹得像个大粽子一样,跑也跑不动,跳也跳不动,然后在雪地里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嗨了都可以看见大脑袋冒烟呢。但是冬天也有我不喜欢的地方,每天早上起来上学的时候有点冷,因为我是起床困难户嘛,早上妈妈骑车送我上学的时候,走在路上也是小心翼翼,因为有时候路上会结冰特别滑。而且由于温度比较低,所以小朋友们都特别容易着凉、感冒,所以冬天我们一定要做好保暖。
篇三十三:冬天作文一年级
秋去冬来,原本碧绿的树叶随着季节变化慢慢的枯黄了。清晨走出房门,我看见不远处草地的白霜,枯黄的树枝上也都披着一层银霜如玉花般绽放,道路如月光洒落好像一个水晶般的世界。一丝凉风吹来,让人们瑟瑟发抖,大街上行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行装,戴上了手套来保暖。
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冬天独特的美景是其它季节无可比拟的,渐渐的喜欢上了冬天。
篇三十四:冬天作文一年级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只有在冬天才会下雪。在白茫茫的雪天,虽然天寒地冻,但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穿着好看的羽绒服,带着漂亮的手套、耳护、围巾,穿着厚厚的靴子,全副武装地去打雪仗,堆雪人。
篇三十五:冬天作文一年级
寒冷的风告诉我们:冬天来了。它吹在我们的脸上还会有点儿疼。
黄色的树叶从树上掉了下来,就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大雁也飞到南方去过冬了,虫儿在自己的窝里暖暖的睡着了,大熊和蛇也开始了冬眠。我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哈一口气可以在玻璃上画画、写字,非常的有趣。
我喜欢冬天下雪,白茫茫的雪就像鹅毛一样漫天飞舞,地上的积雪踩上去咔嚓咔嚓的响,我们还可以在雪地里打雪仗,堆个漂亮的雪人。
冬天可真美啊!
篇三十五: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到了树叶都落下来了,只有勇敢的梅花还在开着,松树也很勇敢。冬天到了,大家都要穿很厚的棉袄,防止感冒。冬天我们不能吃冰淇淋,只能吃热乎乎的饭。今年冬天如果下雪了,我希望跟朋友们能玩得开心。下雪的时候到处都是白色,屋顶是白的,马路是白的,田野是白的。下雪时,湖面都会结冰,小孩儿不能一个人自己去玩。因为下雪了,湖面就会结冰禁止人行。还有汉江的冰很薄,容易会裂开,很危险。
篇三十六:冬天作文一年级
盼啊,盼啊,冬天终于来了,北风也呼呼的刮了起来,但是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我喜欢冬天,因为我害怕的蛇也躲起来冬眠,晚上也不用听青蛙呱呱乱叫,早晨起来手指可以在玻璃上写字画画。
我爱冬天,冬天虽然不像春天那么美丽,也不像秋天果实累累,但是冬天有美丽的雪景,所以我喜欢冬天。
篇三十七: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到来,天气凉了,我可以穿上很漂亮的羽绒服,下雪了,我可以在操场上和小朋友一起堆个大雪,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打雪仗,我们很开心。我喜欢冬天。
篇三十八: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来了,树上的树叶都落了,有些植物已经枯萎了,我们穿的也越来越厚了,早晨出门好冷,说话都会有白色的气体。有些动物已经开始了冬眠,比如黑熊和大蛇,小鸟也不会欢快的鸣叫了。但是冬天会下雪,有了积雪我就能打雪仗和堆雪人了,我很喜欢冬天的雪,但我更希望春天早早到来。
篇三十九: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很冷,但是也很漂亮、可爱,她不像春天般温柔,不像夏天般热情,更不像秋天般冷清,她是白茫茫的是冰冰凉的冬天,树叶都落下来了,光秃秃的,我们也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盖上了厚厚的被子,小手只要伸出来就被冻得冰冰的,小动物们也都藏了起来,松鼠收集很多松果来过冬,熊也进入冬眠状态,小鸟也飞去了暖和的地方,明年春天才回来。我最喜欢冬天的雪花了,白茫茫的一片在空中飞舞,安静,美丽,这个时候我可以欣赏雪,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我喜欢下雪的时候。冬天也是锻炼身体的好时候哦,适量的运动,会使我们身体暖起来,增强抵抗力,病毒就会远离我们,才不容易生病哦!
篇四十:冬天作文一年级
天气变冷了,冬天来了,花儿谢了,树叶落了,大雁也飞走了。大家都穿着厚厚的大棉袄,我喜欢冬天,因为下雪了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我们拿着铁锹、铲子,堆出了一个圆圆胖胖的身子。在滚一个大雪球当脑袋,有用水桶扣在上面当帽子,用矿泉水的瓶子盖当眼睛,用胡萝卜当鼻子,用金线当嘴巴,用小石子作扣子,树枝作手臂。看着堆好的雪人我都高兴地笑了。
我跑去和小伙伴打雪仗了,雪人在风中微笑着看着我们,我猜它一定是想和我们一起玩哦!
篇四十一: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到了,天气冷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小动物们都在躲在温暖的洞穴里冬眠。我很喜欢冬天,因为在冬天我可以在雪地里堆雪人,和哥哥打雪仗。
篇四十二: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了,风呼呼的刮,每天早上妈妈送我上学,冻得牙齿都在跳舞了。但我还是喜欢冬天,因为冬天会下雪,白白的雪特别漂亮,我们踩在雪上面咯吱咯吱的响,像动听的歌曲。我们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还可以滑雪等等,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喜欢下雪的冬天。
篇四十三:冬天作文一年级
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也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有时候还需要带上手套和围巾!虽然冬天很冷,但我依然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会下雪,雪白的雪花飘飘洒洒,落在地上,像给大地穿了件白色的棉袄,每次下雪我都迫不及待的要带着我的铲子,小桶找我们小伙伴堆雪人,还把我们的围巾给雪人围,还把小桶给他当做帽子,看着实在是太可爱了!堆完雪人,我们还可以打雪仗,在漫天飞舞的雪花里,你追我赶,太开心了!
我喜欢冬天,我更期待快点下雪,可以好好的约好朋友一起玩雪。
篇四十四:冬天作文一年级
我想问一下冬天为什么不好呢?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多么快乐呀,还可以,给雪人插上胡萝卜的鼻子,多有创意,冬天是个多么好的季节呀,还可以吃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