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微皱眉头:“爱妃,你还没有睡么?”
“臣妾在等皇上回来,”丽妃微微迟疑,“今天是七夕,臣妾想与皇上同饮一杯。”
他的心情无比烦躁:“你不必等朕,朕在外面之时,根本说不准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作者题外话:亲们,由于亲“枉凝眉”给本文写了长评,所以今天下午六点前还要加更一章:)
枉凝眉:谢谢你的支持和夸奖哦,哈哈,好激动好开心啊:)至于冰清最后是否会将八个男主都收了,我还不确定呢,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结局一定不是悲剧!至于御邪嘛,是否会为冰清遣散后宫,暂时保密。至于冷帅哥以后要送冰清的钗,的确是代表王妃身份的钗,你很聪明哦:)绝影的确不是很爱冰清,只是想满足自己的征服感,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收他,哈哈!
huyiyi1955:冰清要回水云国还早呢!她不会吊死在御邪这一棵树上的。
温暖的猫:怎么啦?为什么会觉得累啊?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哦,不要太悲观了:)抱抱:)
永失我爱!
丽妃红了眼眶:“但是只要臣妾一直等下去,皇上终究会回来的,不是吗?”
他一愣,抬头看见她殷切的期盼目光和一脸的疲倦,终于还是不忍心:“嗯。”
虽然他只是勉强“嗯”了一声,但丽妃却是无比欢喜,伸出小手来拉住他的衣袖。他忽然觉得有些愧疚,他不过答应了她这样一个小小的要求,她竟会如此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