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最近都在想着开新书,拿起笔杆子重新上场。作者本人现在是个大一学牲,忙得要死,这里比赛那里比赛,为了个破分这里跑那里跑,还有考证乱七八糟的一堆事情。一开始想着大学了总有时间拼尽全力爆更吧。
拼了一会儿发现还是躺着舒服。
如果有还在上高中初中的读者,跟大一相比高三初三简直是幸福人生。不想写作业了就跑去老师办公室聊天,夜晚宿舍深夜情感电台。
都挺好。
最后再说一次抱歉,这本书的命运走到了终点,我亲手拿着刀,把一切都一刀两断,全部成为过去式。
新书再审了,书名《新东京赛博猎人异闻录》
换个风格换个口味来写。愿意的去捧个场,觉得我咕咕这么久天理难存的,我也能理解。
祝看到这里和没看到这里的人,平平安安每一天。
(?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