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门小说网
首页 > 其他 > 天使半身无弹窗 >

第074章 回归人类世界的精灵

章节目录

自从三年前被兽人掳走,我还是第一次回到人类的城镇。因为有伊沃在身边,我也不是特别担心…起码还有心情留意着四周行来走去的各种脚步声,并以侦测观察街边的各种商店。

从声音上判断,这座小镇的人口似乎并不多。各种挂着醒目牌子的店铺,却没多少人走进,看起来比较冷清。本质上,我对喧闹的环境,有种潜意识的害怕与不安。这大概是被长期禁锢,所带来的心理

阴影…

如果是我一个人走在街上,我肯定会小心翼翼,担心自己的身份被人撞破…就如同闯入别人家偷吃东西的小老鼠,生怕从哪窜出一只多管闲事的猫来。而现在…我的左边是叼着草根的伊沃,右边是四处张望的亚兰妮。被夹在中间的我,带着两个保镖,完全没有任何紧张感。

这两人的实力,早已在这一路上,得到充分证明。

“要不先去吃点东西?再找个地方住下?”伊沃提出建议。

“我都可以,但希望住的地方可以洗澡。瑟莉丝,你说呢?”亚兰妮看向我询问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与亚兰妮似乎形成了统一战线。也许是我偷偷分给过她几块烤肉的关系?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她显然更愿意亲近我,而不是待在那位队长大人身边。

我当然是点点头。

走了这么久才找到这座小镇,我的挎包里早就没吃的了,要不是路上不时还能发现些酸涩的野果,我都要去啃树叶了。

于是我们一行三人,开始寻找能吃饭的地方。

远处像是有某种庆典,越往那边走,越能听见人声鼎沸的喧闹。即使不怎么了解这个世界人类习俗,我也能从附近的人们那异常兴奋的语气中,听出压抑不住的高兴心情。

秋收祭,大丰收。所以新鲜出炉的烤面包,免费随便吃。

听到这个消息,都好几天没怎么吃饱的我们,毫不犹豫的直奔广场。

那是一群人拉着风琴,敲响皮鼓,许多人围着转圈跳舞的欢乐场景。但最让人动心的,却是广场外围一排桌子上,摆满了放在箩筐中的各式面包。

奶油的,香草的,酥油的,还有带果味的。我的天,这简直就是天堂!!

我流着口水,果断抱起一根标记水果的长条面包,一点也不客气大口咬了下去。

新鲜的烤制面包,那喷香松软的味道,让闻了好几天烤肉味的我,满脸都是幸福。

说来很纠结,我的钱全部给了伊沃,身上一枚铜板都没有。这让我一直处于被照顾的角色,没有半点属于雇主的威严。这也没有办法,在野外我还能找到吃的,可进入城镇后,我觉得自己只能蹭饭了。

当初心情激动下,我完全没想到应该带几张上等兽皮在身上。这样到了人类的地盘,好歹卖掉还能换点路费…现在可好,身为雇主却不能提供食宿,还要厚着脸皮吃人家的东西,光是想一想都脸红。

我给了伊沃两颗魔晶,三枚金币,还有几个银币。魔晶的价值我不太清楚,听说兑换起来很麻烦…而金币如果没记错,上面刻的应该是兽人的标记…放在人类世界能花掉吗?会不会被当成兽人卧底给抓起来?

我越想越心虚,啃着面包偷偷看了伊沃一眼。

侦测下,伊沃正不停拿起食物往嘴里塞,他嚼得很快,手上动作更快。明明只有一个人,却拿出了犹如大胃王比赛般的强大气势,硬是压得附近村民不敢伸手去拿他附近的面包。

“唔,啊呜,唔唔,唔?怎么了?”似乎注意到我抬头,伊沃百忙之中还能抽空问我一句。

我没理会这个吃货,转头去看亚兰妮。

作为军人,亚兰妮的吃相也好不到哪里去。同样迅速的动作,就像在跟伊沃比赛谁最能吃…整张桌子,也只有她敢去抢伊沃面前的食物。

唉…明明在野外都是生存高手,怎么到了城镇里,却给人一种吃饱上顿,没下顿的错觉?

我叹口气,继续啃面包。看来得想办法再弄点备用冒险资金…

不然把包里的炼金药剂卖掉一瓶?

我认真思索着可行性。

老头亲手调制,命名为【极效生命药剂】的药水,我一共就带出来两瓶。效果绝对让人满意,只是该卖多少钱,我完全没有概念。我不清楚这个世界炼金产物的价格,也分不清各种物价。无论是曾经在学院,还是老头那边,都有价值不明的许多材料供我使用。

结果现在想要卖点东西,我都有些不知该从哪入手…

虽然为了方便沟通,我把老头的墨水和羽毛笔带了出来,还有一沓正方形的小纸片。可是,我总不能推开一扇门,就写上“你好,请问这里收炼金药剂吗,这个能卖多少钱?”拍人家柜台上,再把药水瓶递过去…那也太奇怪了。

如果我是店主…

面对一位还没有柜子高,全身都藏在长袍中,只写字不说话,神秘兮兮上门推销药水的古怪客人…

大概都会第一时间呼喊警卫的吧。

支持↘1♂6♂8♂看♂书

章节目录
书友推荐: 三角洲:让你考核,你三分钟清图 民国江湖二十年 异界骨龙操作指南 华娱:女顶流不让我摆烂 综漫:从鬼灭开始一天一个宇智波 从十二形拳开始肉身成圣 国术通神,我在民国修长生 美漫之手术果实 奥特曼:进化传说 从海湾风暴开始 华娱之学院派大导演 修仙:从装备栏开始 巫师:从不义超人至太阳神 1983我的文豪时代 序列:八道横行 堂哥修仙,命格成圣 都重生了,谁还当演员 我伯父是康熙 歌土怎么了?就说好不好听吧! 四合院之我是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