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看轻松弹奏着面前悠扬的乐章,薇妮时不时望向那双手叠在腹部,静静地坐在一旁椅子上的小精灵。
“好听么~?”娇小的手指熟练的,在那黑木琴键上跳着属于指尖的舞蹈,闭着眼睛的薇妮享受着音乐的美妙。
“这首…耶萨·米莱达的风之畅想曲~我学了三个月才勉强会弹…”
只不过,头上扎着淡蓝蝴蝶结的黑发精灵并没有理她。
面色淡然的虚望前方,睫毛下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依然沉静的如同一潭黑水。
“但我更喜欢他的那首水之咏歌~”嘴里说着,薇妮突然转换了曲风…原本轻灵飘逸的音色,变成仿佛山间溪流般的清雅…然而,随着一节需要指尖快速跳动的段落…那灵动清脆的乐声,突然溅出了一丝不和谐的音符…
“哎~这段又没过去…”
薇妮垂头丧气的收回手指,心情烦躁的靠在椅背上…也许今天不适合练习这首曲子?她这样想着,转头看了看仍坐在那儿,似乎不受任何影响的精灵女孩。
忽然灵机一动,站起来跑过去,小心地将其牵到琴架旁。
“嗯…呼~”
让小精灵贴在自己身边坐好,不知为何薇妮感到心安了许多。嗅着精灵女孩自然散发的那股清新的气息,薇妮再次将手指放在琴键上,深深吸了口气。
“好~再试一次~!”
……
听到楼上的音乐室,又响起了那清泉流水般的动人旋律。艾玛哼起不知名的小调,带着一丝笑意,擦拭手上的花瓶。
算起来,从那小家伙出现在家里,到今天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
没有人再来询问,也没有人来找麻烦,甚至外面有关于这只精灵的消息…也在折腾了好几天之后渐渐平息了。或许是认为这小东西逃走了吧…谁知道呢。就目前的现状而言,一切都比想象中还要顺利。
而且最让人满意的是…以前偶尔有点任性,总喜欢打扰自己工作,缠着要玩闹的小薇妮,现在变乖了很多…当然,这都是那只小精灵的功劳。虽然,那个漂亮的过份的小家伙,即没有什么知觉,也没多少反应,就连表情也欠缺…但还是让小薇妮喜欢的天天搂着不放,吃饭洗澡睡觉都舍不得分开。
这种痴迷程度还从来没有过,你房间里那么多洋娃娃会哭泣的哦…艾玛嘴角翘起浅笑,将擦好的花瓶仔细摆好,看了看再调整下位置才点点头。
不过这样也好,有了这么一个大号的人形玩偶,想必薇妮不会再觉得寂寞了吧。
……
“耶!!竟然没有失误!!太不可思议了~”
薇妮抱住小精灵那精致淡然的面庞,满脸兴奋地狠狠亲上一口,再用力拿脸蛋磨蹭。
“早知道这样,我应该从一开始就让你坐在我身边才对。嘻嘻,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闻起来总觉得就像雨后青草的味道…唔,应该是这样形容吗,艾玛好像没教过啊…哎呀不管啦~总之以后再弹琴,抱着你就对了~嘻~”
再蹭了会才把小精灵放开,薇妮的眼神扫过精灵女孩的身上,那是一件深蓝色的高腰连衣裙…她歪着头想了想。
“作为庆祝…嗯~我们去玩吧~”
薇妮一把牵起对方柔软的小手,拽着跑出了房间。
来到卧室,薇妮先让小精灵坐在床上,自己打开衣橱,努力的翻找着…
“唔…下午让你穿什么呢?这件…天蓝色套裙?唔…好像四天前穿过了…那这件…粉色公主裙?唔…上次穿起来不太合身…嗯唔…定制的哥特套裙怎么还没送来…真慢…咦?”
将衣服翻的满地都是,微妮突然注意到在衣柜的最底层,有一个黑色的包装盒正安静地待在那里。
“这好像是…去年哥哥送给我的衣服…唔…忘了里面是什么…”薇妮随手拆开了外包装。“哎~?白底的…女仆装?哥哥那个笨蛋,为什么会送我这种东西呀,明明都有艾玛了,还想让我穿给他看么…”
薇妮撇嘴就想把衣服塞进柜子,目光无意中扫过静静坐在床边的幼小精灵。咦?看了眼手上的衣服,再望向小精灵,眼神来回比划了几次,薇妮的眼睛亮了起来…
“就它了!”
带着那件装饰作用远远大于实用价值的特制女仆装,薇妮几步跳上了床铺。跪坐在精灵女孩的身后,先把她背上那些交叉系在一起的束带解开,再将腰间的缎带也取下…然后直接拉开了连衣裙颈部两边的蕾丝花边。
随着那深蓝色的连衣裙滑落到腰部,精灵女孩雪白的后背完全暴露了出来。那一尘不粘仿佛冰雪般的白嫩,即使早已习惯的薇妮,也不自觉的心里又开始扑扑的乱跳。
用指尖抚上了那手感细腻的肩头,薇妮闭着眼睛用鼻尖轻轻
的蹭着。她嗅着那黑色发丝间的清爽气息,顺着脊背纤细的线条,摸到精灵女孩身前那柔软光滑的小腹。去感受着那随呼吸的微微起伏…薇妮觉得自己的脸似乎又开始发烫了。
“好奇怪的感觉啊…”将下巴枕在小精灵的肩膀上,薇妮眯着眼睛搂紧这具软绵绵的躯体,手指无意识地慢慢滑动着。“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心跳的这么快…唔…”
忽略掉那半裸小精灵无声的轻颤,薇妮静静想了会,视线被眼前仿佛有生命跳动似的耳尖吸引,回忆起那股清香可口的味道,薇妮脸色红润的舔了舔嘴唇。
“嗯…我们先来玩一次…那个游戏好不好~?好不好~?呐…不说话…就是不拒绝咯~嘻~”
已然忘掉正事的薇妮,随手扔掉了手里的服装。红着脸将小精灵拖到床上,并让她躺倒在松软的床面中间。然后,拉过床角的绒被盖住小精灵的全身…接着,迅速跑到门边,将脑袋探出去听了听。在确认艾玛似乎仍在打扫卫生之后…
兴奋得跑回床边,一把掀开被褥,飞快的钻了进去…
“艾玛要是问…唔~就说…午睡!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