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后,两人就这么走了一个多半个小时。
时傍晚5:40分
“算了,我想回家了。明天吧。”吴果儿拒绝道。
“那好吧。”苏阳一招手,就有辆极其炫酷的跑车行驶了过来。
“去吴家。”苏阳拉着吴果儿一起上车道。
“我自己可以走的。”吴果儿见苏阳去送他有些愣。
“我担心你。”苏阳认真盯着吴果儿道。
“嗯。”吴果儿脸红了红,应着。
车子很快行驶到了吴家
“苏阳,我走了,明天再见吧。”吴果儿说着拉开车门走了下去道。
正准备朝屋里走去苏阳却紧紧地拽住了她的手。
“你..”吴果儿刚向扭头问时,却让苏阳给打断了:“是因为今天的事吗?”
“啊?什么?”吴果儿听到这有点莫名其妙的问题不禁疑问道。
“在我店里时你的心情就已经不好了,是这样吗?”苏阳认真盯着她的眼睛道,似乎像从里面看出些什么。
“我,我没啊,
她心情的确不是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很好,在餐厅里因为十分担心苏阳而且因为一群混混的搅局就已经有些糟糕了,但自己并没表现出来啊,他是怎么发现的?
“是。看来是这样。”苏阳看到了她飘忽的眼神后自言自语道,语气里竟有着一丝伤感。
“你怎么了,苏阳?”吴果儿不由得问道。
“我尽量克制。”苏阳深吸了一口气道。
“什么?”吴果儿有些摸不着头脑,她现在怎么感觉苏阳怪怪的,总是说些无厘头的话。
“是我吓到你了,我今天的确有些失控,我以后尽量克制。”苏阳解释道。同时不由得抬头望了下夜色。
已经十几年多了,十几年来没有人这么打他脸的,虽然没有砸场成功,但这却已经算是打了他的脸。再或者说,砸场成功了人家才会觉得这位苏家大少无能。他能不愤怒吗?!
宋林这步旗下的十分微妙,让人去当替死鬼砸苏阳的场子。挺阴险的。
成功了,京城里的人会觉得苏阳没本事。
失败了,京城里的人也不会说什么,毕竟苏家的大少爷,几个混混都处理不了还能干点什么?!
“没,苏阳,你怎么会这么想?不是你的原因。”吴果儿连忙说道,虽然他今天发怒的样子的确有害怕,但她理解他。
“是,是这样的,今天咱们逛街的时候我和你说话你总是心不在焉的,眼神也很飘忽。当时我就觉得可能是因为今天下午的事。”苏阳说道。
原来是这样,原来,他一直这么关心自己。
吴果儿此时才明白苏阳为什么会这么说,她的心情有些糟糕他是知道的。
“今天下午的事我的确心情不太好,但和你没有关系的,苏阳。”吴果儿解释道。
她今天下午心情的确有些不好,但这真的和苏阳没有多少关系。顶多也只能算是一群混混把她的好心情给搅了。
“呵,怪我,没想到宋林敢这么大胆。”苏阳笑道。语气里多少有些自责。
又来了,只要每次和他在一起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他都总喜欢把所有的错误和担子全背在他身上。
似乎这一切一切的源头都不在她一样,似乎她和这一切无关一般。
上次在游乐园是这样,这次在风味苑也是这样。
“好了,回家吧,果儿,明天再见。说不定吴叔叔正等你呢。”苏阳松开吴果儿道。
“嗯,和你没关系的。”吴果儿又忍不住解释了一句,才转身道。
“果儿,怎么让客人在家外面说话,进去坐下好好说呗。”一个雄浑,且中气十足的男人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