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上,东区,商业区。这里,多了一家小吃店。杨苗开的,郑狗蛋是出钱又出路子的鼓捣出来的店面。经过了一周,现在处在是一种可以开张的状态之中。
“生意兴隆,生意兴隆呀。”郑狗蛋拿着一个红包到来,下一秒钟,这红包被自觉的杨苗给收入到了手心之中。
“妹妹,你这是干哈呢?”杨成看得都愣住了。这么一个他看着都有点胆寒的人,送个红包,他们这边应该是推脱,但是,自己的妹妹完全就是不懂礼貌,直接就是将钱包给彻底的收了,这是,不怕的节奏啊。
“这是郑狗蛋给我的开张红包,那我当然是要拿下呀。要是我懂礼貌,推脱一下,然后他就干脆是拿回去了,那我不是吃亏了么?我受到的损失,谁来弥补?是你么?如果说的话,我现在就看看红包里面有多少钱,然后,你将这笔钱给我。”杨苗看着自己的哥哥,杨成。
“当我没说。”杨成摆手。
“你们兄妹还是很和谐的一个氛围嘛。”郑狗蛋笑了笑,道“从此以后呢,这里就是你们的店子了。盖饭,小吃,三镇市的那些个东西,以及是二十六个省省会的东西,全部拿着弄。我就不相信了,生意还能是比**西餐厅要来的差?”
郑狗蛋决定是在生意场上面,大展宏图。他决定了,指望着当医生也赚不了几个钱。他就干脆是在镇上投资,现在的这家店,只是其一,他还会投资别的。只要是有机会,他就会是投资下去。
“房东好!”杨苗站定身形,她冲着郑狗蛋的身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