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回过神来,一看。感动不已:“静香……!”眼泪汪汪的看着静香一次又一次的为自己送菜,眼泪几欲流下。
井上和大鹰均是羡慕不已——心中狂呼:我也要这样的待遇啊!(谜之音:放心吧,你们想我也不会给的)
不过他们也不敢吱声,静香喜欢大雄明眼人就看得出来,也就大雄这个二缺还处于迷茫了……而且,大雄的伤的确重,是最悲催的伤号,这待遇也理所应当。
于是,充当一回护士美眉的可爱静香,就这么一次次的夹起菜肴喂给大雄。待遇好得不得了。
然后,回来的建治和出木杉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在瞬间就黑了…出木杉的眼睛中精光一闪,随即轻轻一叹,不言不语的放下最后的菜肴,开始招呼众人坐下开饭。
建治是聪明人,也知道大雄不是无理取闹,的确是右手不能动。而且……恐怕八成几率不是他自己要求的,而是静香……
只是不爽写在脸上,酸酸的留下一句:“哼哼……没我灵活的左手……”建治竟然用左手拿起了筷子。他是玩双刀的,左右手持刀都没问题,甚至左手有时还比右手更加灵活,所以左手吃饭根本没有问题。而他也是这么练出来的。
然后,大雄一狠心,说自己也要左手吃饭。静香以为他被激,劝说。但大雄坚持,并且解释说是为了要锻炼左手。
于是静香也没道理再劝了,在建治和出木杉瞪大的双眼中。
就这么用那一双不知道喂了大雄多少次的筷子夹起了一片鸡肉放入了嘴里!咀嚼了一下,一吞,静香眼中光芒一放:“好吃!”
(重点不在这里啊不在这里啊!少女,这是间、接、ki…………)
众人也都动筷,不理会石化的建治(出木杉若无其事的去舀汤了),开始品尝美味。
这一次晚餐,是大雄某种意义上第一次吃的正式的晚餐。(可怜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