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完菜后夏依依看着窗外的景色,“好久没来了,我记得我第一次来这的时候我好像才三岁。”
“那你还记得?”蓝维彬有些失笑微微勾起了唇角。
夏依依:“其实也没多少印象了,也就只是记得一点点。那时候好像是爹地带我来的,那时候我被爹地带着去谈生意。听着爹地那一口流利的外语,自信的和对方谈话其实我挺羡慕的。那时我就心想着以后也要和爹地一样。”
“所以你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设计的的?”蓝维彬拿起被子喝了一口水,看着夏依依期待着她的答案。
只见夏依依摇了摇头,“也不是,要是说设计吧。那就是在我五岁的时候了,那一次妈咪出差了梅姨回老家了没人照顾我,所以爹地就把我带在身边。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爹地做设计……”
……
夏毅抱着夏依依回到了办公室,把她放在了沙发上。“依依爹地要工作,你在这自己玩好不好?”
“那好吧,依依不会吵着爹地的。”夏依依乖乖的应着,手里拿着泰迪熊玩了起来。
“真乖。”夏毅揉了揉夏依依的头然后走到了办公椅上坐下开始画设计图。
这一画就是好几个小时,夏毅完全忘了时间和还有夏依依在这。
夏依依看着专注的夏毅,忍不住想要走过去看看。不知不觉的的走到了夏毅身旁,设计图上那一条项链。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好漂亮啊!”那时的夏依依已经忘了之前自己说过不会打扰夏毅工作什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