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我在这说谢谢他也没用,他也看不见,拍马屁拍到屁股上就是失误了。
但是读者能看见,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每一个收藏,每一个推荐票,每一个打赏。
是你们的支持,才撑起了我这本书的数据,才让编辑认为我还略微有些潜力可挖,才给了我几个推荐。
我不是全职写手,这是我第一本书。和大神比,我的成绩不行,但是我真没想到第一本书会有现在的成绩。
我很期待,这本书完本之后,我的下一本书会什么样。
那时候,我对于网文的理解会更深,写作技巧也会提高,情节构思也会比这本书有进步。
我相信,下一本书,成绩会比这一本要好很多,因为我在进步,在学习。
既然活着,就要面对生活,就要向前看。不断地学习,不断的进步,不断的自我完善,才能让自己更优秀。
我会努力,谢谢各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