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今晚就要上架了,说实话,梦心里很忐忑。
为什么忐忑呢?毕竟是梦的第一本历史文。
以前,有很多作者朋友喊我写历史文吧,但是梦都不敢,因为梦觉得历史文真的很难写啊,很多资料要查,很多知识要去补充,感觉就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儿。
而梦恰好是那种害怕麻烦的人!
可能会有朋友要问梦,那怎么现在写了呢?
因为梦……很想试一试!!
梦才二十出头,为什么不去拼一下呢?就想我们面对许多的未知的困难的时候,我们不还是努力的前行着吗?因为……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啊,我们怎么能够止步不前呢?
所以,这本书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而今晚十二点就是检验成果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