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村又在纸上写着[想办法把栗原小姐支开,我就带你出去。]
温苒看着幸村对她笑了一下,她想了想告知栗原,让她去准备一些茶和点心她想要招待幸村,栗原得令之后就出去准备了。
随后幸村马上起身,给她拿了斗篷和帽子。温苒着急忙慌地穿鞋披斗篷戴帽子,还不忘给栗原留一张纸条。之后幸村就背着她悄悄从医院离开了。
从医院离开之后温苒感受到了东京的晚风吹拂在她的脸上,虽然她感觉很冷,但是她好高兴。
这种很新奇的感觉,从来都没有过。
这可是圣诞节的东京啊,满街金色的灯光,街上随处可听得见《铃儿响叮当》的音乐,还有唱诗班的孩子在广场中央唱着《wewishamerrychristmas》,随处可见的圣诞老人玩偶和平安果,到处都充斥着圣诞的气息。
“苒桑,你现在是不是在笑?”
温苒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她被他背着,她没有办法拿出纸写给他看。正当她感到苦恼的时候,幸村像是知道她在纠结什么一样对她说:“你不用想着怎么跟我说话,如果是肯定的话就拍一下,否定就拍两下,这样我就明白了。”
听到他这么说,温苒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背。[是]
“那你刚刚在医院是不是不开心?”
温苒想了一下,还是拍了一下。[是]
“那你现在有没有开心一些。”
温苒笑了,她又拍了一下。[有]
这大概是她过的最特别的一个圣诞节了,就这样在东京的街头,被他这样背着走。路上还有一点小雪花落在自己的脸上,她自己戴了针织帽,但是不想让雪花落到幸村的头发上,如果化成水在头发上会感冒的。
她悄悄伸出手放在幸村的头上,不让雪花落到他的头上。
他们出来得急没有带伞,他在想着在雪下大之前带温苒去一个温暖的地方,人是他带出来的,要是感冒了可不好。
幸村其实感觉到了雪花在自己的脸上,他也看见了天空中飘着的雪花,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头顶好像一直没有淋到雪,他抬眼看了一下,是温苒的两只小手交叠着举在他的头顶。
这种时候还想在关心着他吗?可是这样的话手冻僵了可就不好了。
“苒桑,你把手放下吧,我们很快就到了。”为了让她把手收回去,他只好暂时先骗她,他其实还没有想好他们去哪里比较好。
他感觉到这次自己的背被人拍了两下,两下表示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