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作者想突破诸天文的界限开创一个新流派,又或者有别的什么目的。这本书后面的故事给我感觉太淡了!没有高潮部分,没有让人看到心情澎湃的感觉。
大部分坑和铺垫只要出现就能猜到故事的结局。这是所有网文都有的现象,但主要是看中间的剧情怎么样啊。希望作者把故事加加工,让他更加有(逼格)一点
我会继续看下去,只是今天突然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就在这吐吐嘈,给作者一点点的小建议。让我心情好点,好继续看下去,毕竟书荒还是很难受的。不管作者有没有看到也能让我心情好点。不然心里老有一点疙瘩,而且我还没看到最新章节,有些可能说的不对。所以大部分还是心里发牢骚的言论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很看好这本书的,要不然我也不能打这么半天字。我这个人就这样,心里有什么说什么,言辞可能多有冒犯,见谅。
作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