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喜欢东京喰种的朋友能对这个设定多多提出意见,我相信有很多读者也看过这部非常吊的动漫,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尝试,不敢保证会写的非常好。所希望大家帮忙来完善。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关于本书开头主角被活埋的复仇问题。
我也意识到可能剧情拉度有点大,复仇的事情似乎被遗忘了。
但也像我书里说的那样,主角的节奏非常紧张,因为更多的危机让他无暇顾及自己的问题。
这在现实中是合理的,因为从主角复活到目前为止的剧情,总共也不到一个月,应该说只是数天的时间,这个问题后文会有交代,并且复仇的剧情也很快就要来了,请耐心观看。
这里谢谢“如果贤”提出的宝贵意见!
如果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找我哦,祝大家生活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