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妹妹美智乃就曾经冷淡地说过类似「哇,哥你还真孤僻!」之类的话,当我回答她「要你管!那你自己呢?」的时候,她却只用「秘密」两个字堵住了我的嘴……你别会错意,我根本就没兴趣知道哦!
话虽如此,但其实我现在也是有个蛮在意的家伙,希望大家能够适当地推测出到底是谁。但既然我们每天一起往返,多多少少都会特别在意对方。虽然双方说话的次数不多,但她确实对我来说是个很容易沟通、在一起也不觉得讨厌的人。只是,我想对方大概只把我当成是朋友的哥哥,或是名体格不错的保镖看待吧!
不过,这个我怎么样都不觉得是「初恋」。所谓的初恋应该就像是一见钟情,或者是出现过去不曾有过的心跳感觉,甚或是命中注定的邂逅(噗!)才对吧?我个人是不太清楚啦!
不论所谓初恋的定义如何,我之所以突然聊这种难为情的话题,是因为我最近有过类似的体验。那从头到尾就只是类似而已,根本就没有让我心生焦虑的爱意,或是喜欢对方喜欢得不得了的情绪,连我自己都觉得那恐怕谈不上是「恋情」呢!
但是我觉得往后要是有人问我「你的初恋如何?」的时候,我直觉反应大概就是想起那个名字吧!
【轧人弟弟。】
我等待那个声音再次呼唤我的日子到来。
请收藏本站:.bqua。笔趣阁手机版:.b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