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京都,微风袭来,让人觉得微凉,此时已是晚上七点,一群学生走在街道上,手里拿着篮球,有说有笑。
一辆卡车行驶过
一个女生手里拿着袋子,低着头往前走着。
小心!
江小诺谢谢。
实渕玲央看了一眼女生的背影,摇了摇头没有说话。正想转身离开,却看见有几个小混混正围着那个女生。
哟~小妞~一个人?陪我们玩玩呗
就是就是,一个人多寂寞啊
来来来,我们知道前面有个好地方,咱们去哪里玩吧。
江小诺滚开。
嗯?小妞,你说什么?我怎么没听见?你们听见了吗?
没听见
我也没听见
你们干嘛呢?需要我报警吗?
混混们看见高大的男生,在听到他说的话,赶紧溜走。
你没事吧?
江小诺谢谢。
江小诺淡淡地道了声谢后,径直往前方走去,连头都没抬。
实渕玲央看着江小诺离去的方向,皱了下眉头。
要不我跟去看看吧,应该不会花很多时间。
实渕玲央跟着江小诺来到了没人的工地,看着她往工地走去。
你住这里?
江小诺有事吗?
你家人呢?
江小诺关你什么事。
……脾气不好啊。
实渕玲央跟在江小诺后面往工地里走去,看着她坐在地上,从袋子里拿出面包吃
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如果需要帮助的话,或许我可以帮你。
好吧,我叫实渕玲央,有事情的话,可以去洛山高校篮球部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