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作为一个工厂主,既无法找到销路,又不能发够工资,还不给工人买相应工伤保险,储备金也没有,迟早都完蛋啊……
后续主角有了金手指,真的就是工具人的出场拯救了有十年脑血栓的主角,否则还不知道他的员工还会怎么倒霉。
我后续也是觉得主角太nc,颇有没有金手指主角早该完蛋的念头,不仅没有代入感反而厌恶,还不如主角是个工具人。
这本看的时候舒畅多了。
首先主角至少脑子正常,开局不拖后腿,有时候也搞不清楚作者为啥开篇写很多主角垃圾处境,有的描写只让人好奇主角除非智障,否则怎么把日子过成这样?
其次主角获得金手指的过程相对幽默,主角人情世故方面也长进很多。
这个作者的优点是对一些工业内的细节有过了解,至少不像纯百度,虽然也是纸上谈兵,但还是有一定新鲜感。
但主角本身也时常出现德不配位,缺乏期待感,比工具人还不如。
这本目前看来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