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晃就是大半个月过去,经过一段时间京城内官府有秩序的控制居民外出情况等,那一发不可收拾的疫症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很多在初发期就被发现的人被集中到一块医治,治好后才给回家,这大大减少了传播途径。
终于,人们等来了朝廷下的新告示,以后日常生活照旧进行,不再受疫情影响。
这告示一出,吉祥立即就找来了他们家请求复工。
林娇娇倒没什么,只是孙泽宇还未正常回宫当职,她想多在家陪陪他,只抽了个空随吉祥一起到铺子理了理存货,等把铺子里的货理好之后,她清算了库存数量,准备备存货时,才想起好些日子没收到林三春的来信。
以往每隔半个月她都能收到他的书信,虽是简单几句话的交代,总让她能知道他们的近况,而最近京城城里不让随便进外人,估计他即使委托人替他送信到京城,人家也未必能把信带进城,带进城了看见她铺子门关了,不知她家在何处那也送不过来这书信,
“吉祥,你这几日多留意下是否有我的书信送来,要是有的话收到马上送我家里去。”
交代完吉祥之后,林娇娇在铺子里稍坐一会儿就回了家,路上顺便逛了逛,街道两旁的铺子八成都开了,附近的居民一个个都出来逛逛买买,街上恢复久违的热闹场面,她虽没买什么东西,光是看着也觉得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