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呐,有得必有失。
在后园子里坐了会儿,她回到房间,开始了久违的练字,这一年来她基本没有练过字,因为没有需要她写字的时候,偶尔坐那儿写上几个字,也就是随意的写写,大着肚子时,坐久了就周身不自在,只能起来走一走,走累了,又回房间躺会儿,一个人瞎折腾。
当她再拿起笔来时,确实感觉手生,她随手拿了一本书,照着那书上的内容抄写,一晃就是小半个时辰过去,林娇娇还坐在那房里抄抄写写。
直到吴氏抱着孩子找过来,哇哇大哭的孩子显得有些急躁,多半是饿了。
她放下手里的毛笔,先去洗净双手和面部,这才伸手去抱孩子。
中午孙泽宇回来,听她提起刘萧竹的伤快好了,也替他感到高兴。
下午她在午睡,刚一醒来,就闻到窗外飘来一阵阵的中药气味,和以往的味道一样,煲的还是之前的药材,今日拿回来的药材得明日早上第一次煲,不过她这样的外行人,压根就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今日小玉煲药的时间够早的,还没到傍晚就开始煲起来。
她这样想着,迷迷糊糊又继续睡去。
“夫人,该起来了。”
身边人的摇晃,把她从睡梦中惊醒,她偏头一看,小玉正捉着她肩膀轻轻摇她,大概是叫她没叫醒,手口并用了。
她一脸迷茫的看向窗外,“什么时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