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三人都是睡到自然醒,直到日上三竿才出来活动。
“我吃过饭得回镇上,你们今日回去吗?”
刘萧竹啃着馒头,向孙泽宇和林娇娇问道。
昨日该逛的也逛了,她是没有意见的,遂也看向一旁的孙泽宇。
“那就一起回去吧,再不回去家里可能要担心的。”
吃过饭,孙泽宇称是有事,先出去一趟,等回来时,手里也没见多什么东西,倒是有些气喘吁吁的,大概回来得急。
等他们回到四喜村时,已是傍晚,远远的就看到吴氏伸长了脖子在门口张望,见他们俩回来了,吴氏欣喜的向他们挥手,一边叫着屋里的孙树新。
“回来了,他们回来了。”
孙树新听着吴氏的声音,从屋里走出来。
这两日他们不在家,买回来的四亩地他领着吴氏都已经把它翻耕完毕,等着再下一场雨过后就能耕种。
正惦记着他们俩人时,就见他们回来,老两口脸上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那是藏也藏不住对儿子的想念和盼望。
等他们一走近,四人一同回到堂屋,林娇娇在镇上买了些瓜子之类的零嘴儿回来孝敬吴氏,把吃的给她之后她一个人先回房间放东西,顺手把孙泽宇的包袱也拿回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