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家之后,孙树新没想着怨过大哥,充其量也只是怨老太太待他们三房的不公平,当初那个家里掌权的是孙老太太,做子女的,除了顺从娘亲的意思,哪里会敢忤逆。
他想着分家之后他们没了这些利益纠纷,他们兄弟几个应该能够有好好相处的机会,然而事实总是令他大失所望,是他高估了他大哥的品德,以为他和他二哥是不一样的,当初在家里二哥常常挤兑他,大哥偶尔还能帮他说句公道话,如今发生的事,让孙树新感到难过的是他曾经心里是信任孙树泰,真心拿他当大哥的。
“爹,您也别太生气,关系处不来,以后就少处,买卖做不成,以后就不去,多简单的事儿。”
林娇娇跟着安慰几句,不过孙树新还是那气呼呼的样子,吴氏在旁给他拍背顺毛,动作很是生疏,显然也很少碰到这种情况。
孙树新性子温和,不喜与人争执,在外面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对待家人也很少会生气,顶多埋怨几句,过后也就算了。
这是林娇娇第一次看他发那么大的火,可想而知孙树泰应该说了许多让他难堪的话,以及赶他出铺子的做法真的很伤他的心。
作为家族生意的原继承人之一,不仅没有继承到任何东西,连揣着钱去铺子里消费都要被人家赶出来,这搁谁不生气?
林娇娇喝着鸡汤,没再吱声。
这种怒气,需要时间来消散,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平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