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路上,联机打了好几把崩坏。
交换了电话号码。
动车是晚上八点到的站。
这次比上次要快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张小文没有给老妈打电话,让她来接自己,所以这次只能靠她自己回家。
安七月已经订好了宾馆,又跟张晓雯不顺路,所以说到了别过后便走了。
只留下张晓雯一个人在这,晚上的热风中凌乱。
最后无奈,只好打了个车回家。
回到家中,老妈还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中央八台,永远都是那几个节目。
少林问道,父母爱情。。。。
老妈盯着张晓雯看了半天:“男装出去女装回来,混的不错嘛你。”
张晓雯只得无奈的笑笑。
洗了个澡,又陪着老妈看了会电视。
说真的,张晓雯对那个少林问道真的非常的无语。
请了个配角来当主角,我靠。
索性他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蓉城漫展。
发现最近在蓉城真的有个漫展。
是固定在蓉城举行,每两年一届。
张晓雯弄了弄头发,貌似去过漫展的话,女装貌似不能穿一般的女装吧!虽然自己不是coser。
但潮流总是还要适应一下的嘛。
还要订票。
没钱。
就不找老妈要了钱,然后到现场去买?
草。
要不要找个人一起去?
陈雪碧?她还在蓉城吗?
看了看时间,已经这么晚啦,再打电话过去,好像听不太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