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半决赛的解说是娃娃,米勒还有姿态
是的,姿态上了解说席
现役选手上解说席这种事情不算少见,姿态也不是独一份
因为签证的问题,导致姿态没能去成,这件事情姿态在直播间里调侃了好几次,那叫一个气啊
此时干脆站在解说席上,以队友的身份来解说这场比赛
姿态的解说有一个毛病,便是喜欢向着队友说话
经常说一些粉喜欢听的话
类似基地爆炸,问题不大,几乎都成了他的口头禅
即便是再劣势的局面,都觉得问题不大,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完全游刃有余
如果最终拿下赛,这自然是受人欢迎的解说风格,好评不断
毕竟皆大欢喜嘛
可如果输掉比,难免殃及池鱼了,这种解说风格会被疯狂的喷
是不是很真实现实就是如此真实
这次叶苏的表简直无敌,姿态自然疯狂吹嘘叶苏,怎么夸张怎么来
淘汰赛有开幕式
一个冲满激情的本地解说,用一口法语腔调,向现场,,所有观众说着开场白
随后隆重介绍起战队与战队
首先,战队从个通道中走出,两边观众疯狂欢呼,一个个把手伸过来
叶苏走在队伍的最前面
他的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举起双手和两边的观众拍掌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