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垃圾话环节并没有以往那么火爆
毕竟两支战队都是同一个赛区的队伍
大家都是亲兄弟,打架归打架,和气还是要有的
不过
战队垃圾话环节里里外外都憋着一股气
要复仇
他们要打回来!双方依旧是针锋相对
毕竟
冠军奖杯只有一座
这一座冠军奖杯谁都想要
要
更想要
今年输了一整年
早在7的时候,就在宣扬完全体的天下无敌,全都在等阿水
阿水一出,谁与争锋可谁知道,这怪物战队根本无法解决
太强了
实在是太强了
一场场的失利,就如同一盆冷水,浇在了众人的头上
大冷天的,手脚冰凉,这还能不能好了如果没有战队话,那春季赛冠军是他们的,夏季赛冠军是他们的,冠军也是他们的
甚至这一次赛的军,也多半是他们的
可都因为的存
都没了
什么都没了
输了这么久的战队真的很想证明自己
至于战队几人隐约有一种预感,这一场比赛是他们最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