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尴尬的问题来到的一群教练的头上
他们原本觉得
第一局比赛没什么希望
输了也就输了
这么强,实在是意料之中
可问题是
第二局战队也了,他们是没有想到的
这第二局一输,让比分直接0:2,这进入了很被动的状态
真的太被动了
原本
在他们的设想中
第一局输掉
第二局赢下来
第三局输给
第四局再赢回来
第五局生死局,再作打算
第五局虽然同样机会不大,但至少有了那么一点机会,不算绝望,不是吗可问题是,当输掉了,这直接将他们的全部打算都给打破了!谁来第三局面对还是说无论是还是都无法给他们一种安稳的感觉
所有教练都有一种抓狂的感觉
原本想好的上等马对中等马,中等马对下等马,下等马对上等马,这样的田忌赛马计策,根本没用了!中等马
赢了他们的上等马!这还怎么玩教练商量了半天,最终决定派出战队来面对
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他们期待可以造奇迹
毕竟是一号种子,总不可能不上场,躺着输掉了比赛啊
所以,无论如都要上场的
第三局比赛很快开始
可惜的是
重组后的并没昔日的统治力了
整个战队的磨合程度虽然还算不错,可绝对不算完美,破绽有很多